close

apple.jpg  

Karen 從 2005 年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使用蘋果電腦,還記得上班第一天,老闆就丟了一台蘋果在我桌上,當初身為PC User的我當然是完全的不知所措。

從不熟悉到愛上蘋果電腦的過程想必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,不知為何,MAC 系統就是非常流暢 且 賞心悅目,Karen 的辦公桌上除了PC是拿來看數據,另外有 MacBook Pro + MacBook Air 兩台藝術品。

MacBook Pro 是2007年陪著 Karen 去英國念碩士時的最佳良伴,在做 presentation 時總是因為美麗的動畫大獲好評。

MacBook Air 現在則是 Karen 出差的好幫手,總是讓我在半夜之前把照片彙整完畢及即時寫完部落格。

iMac 則是 Vivi / W 等人每日的必需品。

iPhone 就更不用說了。

 

每到一個國家總是會想著,蘋果旗艦店在哪啊,走過銀座 / 紐約 / 倫敦 等蘋果旗艦店,都一定要進去晃晃,朝拜一下。

雖然我不認識 Steve Jobs 本人,但還是覺得他對於這個世界的貢獻非常了不起。

雖然我不是多專業的蘋果人,但最喜歡的就是 Keynote 充滿驚喜的動畫,翻頁 / 煙火...。

希望以後的 Apple 仍會一樣精彩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Design 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